首页 > 塔罗占卜 > 抑郁测试

测试你的负能量指数_抑郁测试 _吉福阁

吉福阁 抑郁测试 2022-10-23 11:26:55

测试你的能量指数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一些事情,会让我们的情绪陷入低估,会进入一个负能量状态测试一下你的能量指数如何

<a href=https://www.jifuge.com/tag/882/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测试</a>你的<a href=https://www.jifuge.com/tag/86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负<a href=https://www.jifuge.com/tag/107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能量</a><a href=https://www.jifuge.com/tag/1072/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指数</a></a>

  开始测试

  1. 你曾经有过一见钟情的经历吗?

  是的——转第2题

  不是——转第3题

  还好——转第4题

  2. 如果被朋友欺骗了,你会假装没关系

  是的——转第3题

  不是——转第4题

  还好——转第5题

  3. 如果你会画画,你最想画的是什么?

  水粉画——转第4题

  油画——转第5题

  不知道——转第6题

  4. 你喜欢穿布鞋吗?

  是的——转第5题

  不是——转第6题

  还好——转第7题

  5. 你有晚上起来喝水的习惯吗?

  是的——转第6题

  不是——转第7题

  还好——转第8题

  6. 阳光明媚的午后,你最想做什么?

  喝茶看书——转第7题

  睡觉——转第8题

  游泳——结果A

  7. 周末你更可能会进行什么休闲活动呢?

  逛街——转第8题

  看电影——转第9题

  喝咖啡聊天——转第10题

  8. 坐公交车的时候,你一般会坐哪里?

  中间——转第9题

  最后——结果A

  最前面——结果B

  9. 地铁里很挤,好在你坐在座位撒谎能够,这时,一位老人上车,站在了你旁边,你会:

  让他坐下——结果C

  看情况——结果D

  不想起来,假装看不见——结果A

  10. 和朋友一起吃饭,结账的时候你会:

  抢着付——结果B

  AA——结果C

  看对方反应——结果D

  测试答案:

   A、能量指数:50分

  你个性较积极向上,遇到困难也不会退缩。看待问题客观、理智的你,总是看到什么就说什么,可以说你的东西总是命中要害。这样的你容易将自身的情绪感染给身边的人,当你充满积极力量的时候,你会鼓舞到身边的人一起努力,但是当你沮丧的时候,别人也会跟着受影响……

   B、能量指数:99分

  你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总能在细微之处找到问题。你的心思不复杂,一心想把事情做好,可是在追求更完美、更好的路途中并不容易,你经经常会遇到瓶颈,而你的负能量来源在于凡事想太多,经常处在纠结中,容易把事情复杂化。明明晴朗的一片天,都能被你纠结出乌云来了。

   C、能量指数:75分

  你天真烂漫,而且心底很善良,情感细腻的你很会为别人着想,希望自己可以为身边的人尽一份力量。但有时候,事情不会总是尽善尽美,事情做不好的时候,你容易悲观自责,其实大家也明白你的心意,不必过分忧虑,做好该做的就好了!

   D、能量指数:25分

  当负面情绪来袭,你可不会数蘑菇生闷气。到户外去,吹吹风、跑跑步,运动运动,不仅给了身体锻炼的机会,还给了心灵喘息的时间,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总是很好地治愈了你疲惫的心灵。所以你基本上不会被负能量包围!

本文标签: 负能量指数 抑郁测 焦虑症测试 孤独症测试 测试 抑郁 指数 能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链接:https://www.jifuge.com/jifuge/2022-10-23/830.html

商家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