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塔罗占卜 > 抑郁测试

测一测你的抑郁程度 免费测试自己的抑郁程度

吉福阁 抑郁测试 2022-10-23 11:18:11

测一测你的抑郁程度 免费测试自己的抑郁程度

有的人永远充满正能量,像个小太阳温暖着别人。不过天气都会阴晴不定更何况人的情绪呢?总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下面做个抑郁测试题,根据抑郁程度测试,测一测你的抑郁程度

测一测你的<a href=https://www.jifuge.com/tag/885/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抑郁</a><a href=https://www.jifuge.com/tag/886/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程度</a>

测一测你的抑郁程度

  参加聚会时,遇到了前几天和你有矛盾的人,你们面对面时候,你觉得他脸上会有什么样的表情?

  A.微笑

  B.嘲笑

  C.不屑

    测试答案:

  A.抑郁程度基本没有

  你内心一点都不抑郁啦,反而很阳光。你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善良阳光的人,这和你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历程有关系。一帆风顺的人生都是有人在背后替你遮风挡雨,那这和你的原生家庭脱不开关系说明原生家庭给你很多力量。而且你遇到的挫折很少,无论是学生时期还是工作时期你基本上没有什么压力。你也很乐观积极,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纠结郁闷,心态很好,所以抑郁不会在你的世界出现。

  B.抑郁程度略高

  你最近可能因为工作或者感情生活不太顺利,导致你心情不太好,有些抑郁,不过一切暂时的。你本身就是一个乐观的人,只是面对生活中的突发状况,你不太冷静,很容易自乱阵脚。其实你只是不知道如何应对,只要冷静下来分析就好了。你是那种不太容易抑郁的人,暴脾气的你面对不适会爆发出来,把自己心里面的郁闷排解而不会在内心积攒。发泄情绪是对的,不过还是要找到正确的方法排解,才能让自己不抑郁

  C.抑郁程度很高

  你内心是比较抑郁的,你看什么都总是朝负面的去出发思考。你内心承受很多的委屈和压力,只是你身边的人都不理解你,觉得你和他们无法沟通。所以在你有负面情绪的时候不要闷在心里面想,只会越想越难过,然后越来越抑郁,这种恶性循环不适合情绪排解,而且你也不懂如何排解压力和不快,只能自己一个人慢慢抑郁难受。建议自己学着发泄自己的郁闷,说出自己的不快,尝试与人沟通。

本文标签: 焦虑症测试 孤独症测试 测试 抑郁 程度 免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链接:https://www.jifuge.com/jifuge/2022-10-23/826.html

商家赞助